除浴室異味 浴室除臭推薦達人告訴你浴室除臭解決方式

(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4日電)在2016年底結束前,據說是中國大陸電影史上最大投資的電影「長城」將會在香港上映,口碑和票房均受關注。

綜合港媒報導,「長城」的製作費高達1.5億美元,是美國和大陸合拍的史詩式歷史奇幻動作片,由大陸導演張藝謀執導,而這也是他執導的首部英語電影和3D電影。

電影演員有美國的麥特戴蒙(Matt Damon)、香港的劉德華、台灣的彭于晏、大陸的景甜和張涵予等,陣容鼎盛。

麥特戴蒙在片中飾演外國兵團,他來到中國後,發現某段萬里長城大樓管道間煙味竟然有數十萬大軍鎮守,這些守軍不是抵禦外敵,卻是對付一種異獸,管道間煙味於是他也加入戰鬥。

據報導,「長城」於16日起在大陸上映,首週票房達到人民幣4.6億元,相當不錯。

綜合大陸媒體的報導,電影評論者和網友對於「長城」有不同看法,有人覺得這是大陸年度大片,對挽救今年不振的電影市場有助力。

但就電影風格言,有人批評電影已失去張藝謀的風格,也沒有中國元素,只是好萊塢大片的翻版,是「舶來品」。1051224

廁所除臭推薦

3CB56AAC3D6A3F08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